醉琉璃

我的千机伞

赵禹哲:

原曲 我的滑板鞋 










微伞修 












很多事我都已忘记


但我一直都记得


很久以前我曾经问过你


最近在苦恼什么


你说在你的想象中有一个散人号


与众不同战力强银武最拉风


整个荣耀找遍所有玩家都没有


我说你一定能做到我相信你的能力


而你离去账号卡积灰千机伞被尘封


我依然没见到传说中的散人


联盟他们都说我太异想天开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我已退役


可我不想这样离开


网吧电脑前我从口袋里摸出了账号卡


那就是我的千机伞




我的千机伞狂霸酷拽最时尚


变形 变形 在空旷的竞技场变形


月光下 我仿佛看到你走来


向我招手对我微笑


感到了有一种力量支撑我走下去


有了千机伞BOSS算个啥(千机伞打遍荣耀都不怕)


一变两变 一变两变 变来变去似魔法


似散人的天下


变形 变形 


我踩着自己的步伐(指尖在键盘上起舞)


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我要打造属于自己的传说


在这无尽的荣耀里


在这瞩目的赛场上


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这不是梦


一变两变 一变两变 变来变去似魔法


似散人的天下


变形 变形


在联盟的舞台上变形


变形 似散人的天下


似魔鬼的步伐


一变两变 一变两变 变来变去似魔法


似散人的天下


变形 变形


在联盟的舞台上变形


变形




















我觉得我唱不出来



评论

热度(20)